沉沉沉沉沉月

前几天又看了一遍全职,看得我热血沸腾嗨到不行,完全不过瘾,只好去翻些同人。
讲真,我第一遍看全职的时候,小周的存在感实在有些弱,直到总决赛轮回vs兴欣,我才终于get小周的萌点,那一瞬间,小周和伞哥的影子在我心中重合了。谈不上什么替身之类的,他们之间只有那么一点点相似,其他完全不同,但是这一点点作为引子,让我重新审视了小周,最终爱上了他。
现在伞哥是白月光,小周是朱砂痣…至于老叶…边去吧
论CP我倒是各种杂食,毫无压力地在伞修周叶江周之间切换,至于喻黄双花韩张基本没啥不吃的。说起来,全职里面我极少数吃不下的cp要么是跟刘皓有关的,实在是不喜欢他。要么就是叶蓝了,不造为什么,这个大热CP我始终吞不下去,看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势均力敌的大神vs大神而不是大神和粉丝吧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