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沉沉沉沉月

初心未泯

蹲在坑底数年的开封府终于完结了,从07年到16年,居然已经十年。虽然我一直把它当成耽美看待,嘻嘻哈哈的看猫鼠金暧昧3p,终究逃不过说好的he,猫金成真,小白黯然收场。爱情是只属于两个人的游戏,看不透自己心意的小白,最终失去了猫儿也失去了小金。
最开始好像是因为一篇展昭bg同人而踏入同人圈,结果小白却成了我的本命。这么多年,始终初心未改,无论是风流天下的小白,还是血染冲霄的五爷。从那一抹剑光伊始,白衣无悔。
如果说cp的话,鼠猫猫鼠无疑,可逆不拆。我从来不纠结上下问题,只要他们,只是他们。说起来已经很久没看他俩的文了,犹记得当年的纵横道逍遥镜风流天下。圈中经典老文也算是如数家珍,可惜不管是违章建筑冲霄楼还是茉花村丁月华,都注定了鼠猫的情路坎坷。
好像多年来我萌的cp就没有哪个能够顺利发糖的,鼠猫不提,al永恒与短暂,生与死的距离。vo跨越不了的19年。甜甜甜的楼诚,时代大背景注定了一切。
不长不短的十年,人生的二分之一。最灿烂无畏的年华,始终有你相伴。白衣胜雪剑光入画,许许多多五光十色的人物走马观花,最终留在眼前的还是他。
初心未泯,白玉堂。

评论